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雅诗兰黛集团上调2018财年销售及收益预期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雅诗兰黛集团日前发布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集团净销售额达到32.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7亿美元相比增长14%。集团净收益达4.27亿美元,与去年2.94亿美元相比增长45%。对此,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在上一个财年全球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雅诗兰黛集团的业绩受益于中国,中国香港,旅游零售和全球线上业务的持续增长,欧洲几个成熟和新兴市场的优秀表现,以及Too Faced和BECCA的增量销售。”此外,他还指出,鉴于2018财年的强劲开端和对集团业务潜力的信心,将按固定货币计算的销售额增长预期上调至8%-9%,并将扣除重组费用前的按固定货币计算的每股收益增长预期上调至12%-14%。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