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黄金楼市·服务/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黄金楼市·服务/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佳兆业 拟21.87亿入股振兴生化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11月28日,佳兆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深圳市航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拟收购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18.57%股份,总代价约人民币21.87亿元。

  对此,佳兆业方面回应表示:此次入股振兴生化,对佳兆业进军生物医药、精准医疗领域,全面深入布局大健康产业具有重要意义。振兴生化所在的细分市场需求刚性且长期供不应求,上市公司标的尤为稀缺,而且资产优质,截至2016年12月31日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为人民币5.46亿元。佳兆业集团方面认为,该收购事项是集团进入生物制药、精准医疗领域的切入点,将进一步扩大集团在大健康产业的纵深布局。

  据了解,佳兆业于2015年成立了健康集团,布局健康产业。除此之外,佳兆业现阶段涉及的业务已涵盖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等多个方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