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2017年度新锐投资机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2017年度新锐投资机构
上一篇  下一篇

峰瑞资本

帮创业者往前坐

2017年12月0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机制。他们专注深科技、消费升级等领域,短短两年,投资的89家公司中,接近半数已完成下一轮融资。投资老将掌舵,前方潜力无限。

  获奖感言▶▶▶

  我发现,第一排坐的榜样身家都越来越高,其中越来越多的人顺手就做了VC,我们的工作也变得越来越不容易。第三四排之后坐的都是创业者,这也是学习的机会,每一年获奖的创业者里,总会有人第二年融到高额的钱。我们最大理想就是通过投资,帮助第三排以后的创业者可以坐到第一排。祝大家成功。

  机构ABC▶▶▶

  A 他们是谁?

  李丰先生是峰瑞资本的创始合伙人,侧重于高科技、TMT、教育消费等领域的投资。在长达10年的风险投资从业生涯中,李丰投资了三只松鼠、B站、宜信等企业。曾获评“华兴资本-2016年度影响力投资人”等。

  B 投资特点?

  峰瑞资本重点投资方向包括深科技、消费升级、企业服务。截至今年9月底,峰瑞资本人民币早期基金共投资了89家公司,其中接近半数已完成下一轮融资。此外,峰瑞资本还设立了1只美元基金、1只人民币成长期基金和4只专项基金。

  C 投资愿景?

  峰瑞资本鼓励更多创新型和跨部门的尝试,调动所有可能的资金、技术和资源,投资优秀创业公司并帮助他们成长为具有长期社会和商业价值的伟大企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