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德国米技米凯艺落户居然之家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彭雅莉)近日,德国米技上海米凯艺橱柜有限公司北京旗舰店入驻北京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此次战略合作,将享有欧洲“橱柜中的贵族”美誉的德国高端橱柜品牌REMPP引入,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厨房家居生活方式。同时,北京旗舰店也将成为德国米技首家京东线下体验店。

  据悉,德国米技进入中国市场16年,已成为中国优质辐热炉制造商和销售商(按2016年中国优质辐热炉市场零售销售值计),核心品牌为德国米技Miji Design, 米技生活Miji Home, 米技商用Miji Pro,米凯艺MKY。

  米凯艺作为德国米技衍生的新品牌,专注于设计和销售德国全进口高端橱柜REMPP。德国REMPP橱柜是拥有85年悠久历史的高端橱柜品牌,立足于其传统极致的木工技术,辅以现代工业制造技术,以创造美丽精致的厨房为宗旨,打造高端定制厨房的新风尚同时,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家居设计服务,打造具有良好口碑的手工高级定制厨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