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简讯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Burberry与英国艺术家Danny Sangra倾力合作,在北京SKP的Burberry配饰精品店(一楼)与男装精品店(二楼)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系列活动。Burberry店铺空间将化身艺术家Danny Sangra的精美画布,从橱窗到店内装饰,呈现艺术家的生动涂鸦画作,展现新款Burberry双面两用托特包的灵感来源。博柏利 (Burberry) 与Danny Sangra携手推出的艺术家合作款The Doodle涂鸦托特包即日起也将在活动现场面市销售。(周红艳)

  ●12月5日,由黄晓明、张帅创立的设计师跨界品牌M-77发布2018秋冬系列——“Too Cool For Boys”。本季单品以童年为灵感的当代中国风元素,融合国际流行趋势,让本季服装成为全新的潮流风尚。精致的工艺技巧与富有童趣的刺绣细节,展示出更进一步的层次和个性。通过简约而精炼的整体呈现,令人回忆起专属于20世纪后期的童年记忆和那些封存在记忆中的永恒经典。对于黄晓明、张帅来说,童年的梦想终于在今天成为了现实。这一季将“复古、摩登、街头”演绎成唾手可得的平凡时尚。(周红艳)

  ●自2011年品牌推出首个眼镜系列,基于此成功合作关系,施华洛世奇与Marcolin集团于近日续签了另一个为期五年(2019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的全球独家眼镜授权协议。Marcolin集团作为全球眼镜市场的领导集团之一,将负责设计、生产与经销施华洛世奇以及Atelier Swarovski系列的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李铮)

  ●HUGO BOSS近日携手Formula E(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成为该赛事官方服装合作伙伴。为此,HUGO BOSS特别举行庆祝派对,品牌大使Nico Rosberg及郭富城出席当晚活动,率先为这项深受关注的国际潮流盛事拉开序幕。此外,品牌更将派对现场变为舞池,强劲的电子音乐令全场热血沸腾,诠释出HUGO BOSS的澎湃活力以及Formula E的体育魅力,给嘉宾们带来高端时尚与流行风格的体验。(周红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