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雅居乐清水湾迎首艘境外游艇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地处清水湾核心地段,拥有780个国际标准泊位。资料图片

  新京报讯 (记者段文平)11月30日下午,一艘“142752”号境外游艇塞莎FLY 21 Gullwing停靠在雅居乐清水湾游艇码头。这是自11月24日,海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成为国际游艇口岸后,首艘在此入境的境外游艇。伴随着该游艇到达,海南接下来也将在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开展国内游艇业真正意义上的首个自由行试点。

  据了解,在境外游艇入境时,游艇方免缴高昂的担保金,而是由游艇会业主代缴,即企业总担保,成为游艇自由行的最关键环节。这一次,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将借助口岸开放与首艘境外游艇进入契机,正式推出这项由企业出资为境外游艇入境中国的担保业务。

  海南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副主任刘小涛莅临现场并强调了海南省委省政府鼓励游艇产业发展的决心,他认为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率先开展境外游艇进境担保业务,为海南省游艇小镇建设树立了标杆。海南省陵水县副县长李功成表示,这次境外游艇停靠清水湾,也是陵水首例境外进出口业务,非常具有历史意义。

  据了解,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地处清水湾核心地段,拥有780个国际标准泊位,最大能够停泊150英尺的超级游艇,堪称亚洲最大游艇会。并配备6000平米高端会所,美食广场、儿童乐园等一应俱全。而雅居乐清水湾深耕八年,湾区的文化、艺术、教育、餐饮、医疗、康养、体育、酒店等产业建设方兴未艾,全面对接国际化度假生活需求。

  雅居乐地产集团海南云南区域副总裁简毓萍表示,发展游艇产业,需要更大基数的消费人群。雅居乐清水湾致力于推动游艇的平民化,让帆艇运动更加贴近生活,为广大中产阶级圆梦海上“第二人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