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BASIC HOUSE召回部分女士连体裤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日前,因PH值项目不符合相关规定,可能会引起皮肤红肿、皮肤过敏或皮炎,百家好(上海)时装有限公司宣布召回2017年3月生产的部分BASIC HOUSE女士连体裤。据悉,此次召回的产品型号为HROP321L,召回数量为31件,购买到问题产品的消费者可免费退货或更换其他产品。公开资料显示,PH值是反映服装面料中酸碱度的一项指标,由于在纺织品生产过程中,染色处理、煮漂、清洗等工序均会使用表面活性剂、PH值调节剂等,若水洗不彻底便会造成织物上存在酸、碱存留物,从而使PH值不合格。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日常穿着的衣物PH值偏高或偏低均不利于健康和安全,在破坏皮肤表层弱酸性保护环境的情况下,轻则引发皮肤瘙痒,重则会导致炎症、感染问题的发生,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尽量选择正规企业生产的产品,穿前可用清水漂洗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