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包头队球员集体讨薪水

2018年01月0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足球】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包头鹿城草上飞全体球员在网上发布了一份《包头鹿城草上飞足球俱乐部拖欠球员薪金》的声明。

  声明称,包头队从去年10月份开始拖欠工资、奖金,球员多次讨要却被俱乐部以各种理由敷衍。在声明末尾,附有全体队员的签名。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其中的几位球员确认了这份声明的真实性。

  他们表示,年关岁尾,大家背井离乡工作,也都需要养家糊口,希望相关部门能为他们讨回工资。据新京报记者了解,队中不少伤病球员的康复费用都是自己垫付,有球员年初的医药费还没报销。

  今年中乙联赛,包头队积分垫底,不幸降级。事实上,这并非包头队第一次欠薪,前两年也有过这样情况。

  此前,王旨、王凯、董梓伊、李文威、周淼五人已经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递交了仲裁申请。据足协仲裁系统显示,王旨、王凯、董梓伊三人与俱乐部的纠纷案件将于本月11日开庭审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