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时事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时事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8年01月0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扫描二维码 微信看“新京报评论”
扫描二维码 微信看“沸腾”

  沸腾公号留言

  如鹿慕溪:#“跳一跳”走红#“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跳一跳”,互联网时代,时间规划管理是一门学问,与其在碎片化的时间里玩玩游戏,真的还不如学一点碎片知识。一玩就停不下来的小游戏,或许更符合人的惰性,但是把浪费在游戏里的点滴时间整合起来看,更像是在虚度年华。

  P@T:#PG One事件#个别人并没有真正理解嘻哈的意涵和精神,却自称是因为受黑人音乐的影响。作为底层人民宣泄情感的一种音乐类型,讲粗话依托自己的生活为基础,是一种强烈的情感表达,但是不代表可以任意低俗地使用。其实,大多嘻哈歌手都很正能量,即使背景不华丽,却也真实不造作。希望这次下架的歌曲不要再想方设法卷土重来了。

  新京报评论公号留言

  背着书包去上学:#“颜值女王”李文杰兴奋剂违规#利益驱动下,体育比赛变了味儿,为了名气、成绩、金钱,使出各种招儿。体育比赛中,不论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应该一视同仁,对违规者,都要严肃处理,保持体育比赛的公平。业余比赛,不能成为方外之地,不能对兴奋剂不管不顾。

  洁小乖:#官微给明星打call#部门官微管理员上岗前应该接受相关培训,做这个工作也应该明白自己的职责,这是代表政府形象的。出现用官微给明星打call的事只能说明两个情况:单位培训不到位,管理不严;员工责任感不强,把工作当儿戏。

  栏目主持:孟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