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中粮我买网食品直采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夏丹)中粮我买网近期表示,其食品直采能力已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并实现产品从产地源头到市场流通的全程把控。

  据中粮我买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买网依托中粮集团的全球供应链,从产地源头到市场流通对产品进行全程把控。如我买网肉类自主品牌“安至选”引进的新西兰安格斯牛肉,每头牛皆可在NAIT(动物认证&溯源系统)资料库追溯,并在进入牧场时被赋予第二个标签,以便追踪保留每头牛的成长履历和养殖场信息。

  目前,我买网的食品直采能力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悠采、初萃、上质、时怡、Bigbang等14个自有品牌,覆盖粮油、海鲜、奶制品等多个产品线,同时拥有300多个城市的冷链配送能力,构建成一站式食品购物平台。

  中粮我买网以“真正自营+严选品类”源头自检基地、检测实时公开等多项举措,近日获得新京报放心食品寻访“2017年度用户认可奖”。强劲发展的背后,是我买网对食品安全的把关。早在9年前,中粮我买网就开始实践“质量安全7C体系”,以工业化的质量体系方法对农产品的选种、培育、采收、加工、储运、包装、服务7个环节进行监控。在“7C体系”基础上,又建立了SVS质量安全可视化体系,定期委托获得国际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生鲜产品的环境污染物、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等指标进行抽检。

  截至目前,我买网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生鲜仓建立了3个快检实验室,同时推动可追溯体系与标准化体系建设,对网售商品开展监督检查,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投入已逾千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