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上市公司·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上市公司·专题
上一篇  下一篇

银联卡受理网络已覆盖168个国家和地区

境外过“中国年”成时尚,刷银联卡可拿“折扣红包”

2018年01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银联卡网络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年”正成为全球旅游旺季。有数据显示,70%的中国游客春节将选择出境游,各大旅行社境外热门目的地产品已经基本售罄。

  在这种情况下,凭借已覆盖168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卡受理网络,银联卡服务也成为境外商家欢迎中国游客的重要方式。22个国家和地区的热门商家在春节期间将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最低七折专属优惠。

  覆盖超过2300万家商户

  现在在境外过春节,并不会因为没有“年味”而感到冷清:新加坡“春到河畔”品牌春节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加拿大各大景点“欢迎中国人到加拿大赏雪过春节”的标语让中国游客感到温馨……

  熟悉的银联卡支付方式也是让中国游客宾至如归的重要因素。最新数据显示,消费者已可在168个国家和地区使用银联卡,覆盖超过2300万家商户和164万台ATM,这些店铺包括机场免税店、酒店、百货、超市、餐饮等各行各业,尤其是长线游目的地及新兴旅游目的地受理体验快速优化。

  北京游客黄逸赟发现,在不是欧元区的匈牙利,用银联卡在当地取现比出发前银行换汇更便捷;网友“青泥洼”在俄罗斯海参崴看到“银联”标识,感叹“银联是世界的银联”;网友“灯灯灯宝”分享体验,感觉银联卡在美国几乎跟中国香港一样好用。

  春节出境的游客,还可以得到银联国际的“红包”:即日起至2月28日,境外22个热门目的地知名餐饮、住宿、购物、交通、娱乐等各类商家推出“用银联 旺新年”专属优惠活动,其中绝大多数是店内最优优惠。

  吃好玩好的春节才够燃

  “这次去日本特别订了Jean-Georges餐厅,用银联卡买单送了香槟,大厨还过来和我们介绍了菜品,小朋友和他聊得很开心。”前几天选择带家人错峰出游的北京市民王菁,提前体验了银联卡专属礼遇,她觉得这两年有银联卡优惠活动的境外商户越来越“大牌”。

  “用银联 旺新年”优惠活动囊获全球10大免税集团、20大知名购物品牌、30大知名百货商店、10大米其林餐饮以及20大旅游度假品牌,吃住行游购娱全覆盖,让中国游客热热闹闹过春节。

  年夜饭从来都是中国人享受美食的“大策划”,境外团圆饭可以去米其林餐厅搞定了。去意大利旅行的游客,持银联高端卡在10 Corso Como米其林餐厅可以享9折优惠并获赠招牌甜点;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凯撒皇宫,使用银联信用卡在Guy Savoy法式餐厅、Mesa Grill墨西哥餐厅等米其林餐厅用餐,满300美元还可获赠20美元礼品卡。

  此外,顺应中国游客出境游更注重体验当地风情的趋势,活动特别为持卡人设计了多地热门娱乐及体验类商户优惠。如在俄罗斯彩蛋博物馆,购买门票以及在咖啡厅、纪念品店消费享九折优惠;在法国乘Helipass直升机观光,可获九折优惠及多项服务权益等等。

  支付体验创新为旅行加分

  想让旅行支付更方便,薅到更多“羊毛”,游客不妨下载“云闪付”APP,通过“云闪付”开通银联手机闪付并找到目的地“优计划”优惠券。

  旅客已可在中国港澳台、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俄罗斯、阿联酋、希腊等境外18个国家和地区、近百万台POS终端用银联手机闪付,轻轻一“挥”即可支付。今年春节,消费者还可在中国香港新鸿基旗下商场、华润超市,日本东急广场银座等商家享受到银联手机闪付专属优惠。

  银联二维码支付的受理范围也在快速拓展。目前,新加坡AsiaMalls百货集团旗下6家百货商场以及面包新语、Lady M甜品店、坂长寿司等知名商户,中国港澳地区的卡莱美(Colourmix)等均已支持银联二维码。据悉,泰国、印尼、柬埔寨、巴基斯坦等地的商家也将大规模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并将在春节期间推出专属优惠。

  “优计划”则凭借体验好、折扣大的特点,同样受到持卡人的欢迎。据介绍,提供“优计划”优惠的商铺已经覆盖16个国家和地区,商户总数近5000家,游客可在“云闪付”上领取“优计划”优惠券码,到店出示并用银联卡支付,即可享店内同期最高优惠。

  【部分优惠商家名单】

  中国香港 乔尔·卢布松美食坊;DFS;新鸿基

  中国澳门 天巢法国餐厅;御膳房;万宁

  日本 皇家量子号游轮;乐购仕;东急Plaza银座

  新加波 御宝轩;樟宜机场众多商户;圣淘沙

  泰国 King Power免税店;曼谷暹罗凯宾斯基酒店;Hertz

  印度尼西亚 Sandekala餐厅;巴厘岛库塔喜来登度假酒店;巴厘岛飞禽公园

  英国 Michael Kors;伦敦Landmark酒店

  法国 法国春天百货;老佛爷;巴黎索菲特旗下五家五星级酒店

  西班牙 英格列斯百货;巴塞罗那感恩大道商圈;Gourmet Experience英格列斯百货美食城

  意大利 PISA表行;10 Corso Como高档餐厅;Dufry米兰机场店

  美国 Premium奥特莱斯;南海岸广场;拉斯韦加斯餐饮

  澳大利亚 Chadstone购物中心;墨尔本机场Skybus机场大巴;Shopper Hopper

  俄罗斯 TSUM中央百货;莫斯科Sheremietyevo机场贵宾厅;Radisson游轮

  阿联酋 迪拜香格里拉酒店香宫餐厅;布克兄弟(Brooks Brothers);卓美亚豪华度假酒店集团

  大溪地 L'Oasis du Vaima;AVIS租车;索菲特酒店

  了解更多此次活动优惠详情,可登录银联国际官网活动专页

  (http://www.unionpayintl.com/CNY)。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