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好莱坞多部重点大片预告在“超级碗”期间放出,《碟中谍6》《复仇者联盟3》等曝光新镜头

“龙母”现身星战,阿汤对战“超人”

2018年02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摩天营救》
《碟中谍6:全面瓦解》
《红雀》
《静地》

  近日,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冠军赛“超级碗”赛事期间,海量北美大片、热门新电影电视剧预告片都纷纷放出物料,能在这个赛事期间登场的预告片都大有来头,因为“超级碗”不仅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开场和中场都有大牌流行音乐人演出,赛事期间播放视频的广告费用是平均30秒500万美元。中国观众对橄榄球的关注不高,但放出预告片的多数影片将会在内地引进。本届《碟中谍6》、《复仇者联盟3》、《侏罗纪世界2》、《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这些观众翘首以盼的大片纷纷放出新预告。这些预告都带来了什么新信息,新京报独家盘点前瞻,带观众“先看为敬”。编译:周慧晓婉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登陆日期:5月4日 (北美上映日期,下同)

  《复联3》仅放出30秒的新预告,期间依旧延续了之前长预告的风格,钢铁侠、美国队长、银河护卫队、奇异博士、雷神、黑寡妇等一众超级英雄悉数登场,曝光很多新细节。例如蜘蛛侠穿上了“钢铁蜘蛛侠”的战衣,他联手独眼的“雷神”索尔试图关闭灭霸的星际之门;美国队长的新盾牌非常酷炫,可以变形帮助作战;钢铁侠胸口的反应炉又变成了全新的形状,战甲好像有着自动复原功能,他搭档奇异博士对抗灭霸的黑曜武将。另外银河护卫队也全员到齐加入与灭霸的战斗,而这支预告比之前更能清楚地看到灭霸的来历,预告以他狂狷邪魅的眼神做结尾,显示出这个超级反派一统天下的野心。

  《碟中谍6:全面瓦解》

  登陆日期:7月27日

  最有来头的就是《碟中谍6》的预告,它是本届“超级碗”上唯一的一支全长预告,长达2分31秒,解锁了不少惊险刺激的动作镜头,“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一如既往的拍戏不要命,无论是飙飞车、骑摩托、高空攀岩、扒直升飞机、开飞机撞卡车,还是厕所肉搏,都展现了特工伊森·亨特的铁打性格。尤其是去年8月拍跳楼追逐戏而导致阿汤哥受伤的镜头也有在预告中保留,预告片可清楚看到脚踝完全变形,看得人捏汗又揪心。另外曾在DC电影宇宙中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也在预告中露出真容,他留了胡子,多次和克鲁斯针锋相对,卡维尔角色的正邪定位还有待考究。

  《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

  登陆日期:5月25日

  本届超级碗上,年轻的韩·索罗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虽然预告只有短短45秒钟,但由阿尔登·艾伦瑞奇饰演的年轻索罗幽默诙谐、风流不羁,预告讲述了索罗希望加入帝国军队的过往,也是他年轻时候的冒险故事。《星球大战》系列的标志飞船千年隼也有亮相,“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和伍迪·哈里森饰演的神秘角色都在预告中惊鸿一瞥。另外,新《星球大战》三部曲中看不到的场景,像索罗和楚巴卡同框看海的镜头引人泪目,这无疑是一剂情怀杀。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登陆日期:6月22日

  早前《侏罗纪世界2》公布的全长预告就可以看到恐龙和人类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灾难挑战,而新放出的预告更清晰地定位了人类对于恐龙世界的拯救。面对侏罗纪公园的火山爆发,彪悍汹涌的恐龙也束手无策,而拯救它们的重任也落在了“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扮演的欧文身上。另外,男女主角在预告中也深入暴乱恐龙潮中,庞大的“暴龙迅猛龙”首次亮相,升级了猎杀模式,相比起第一部“混血”暴虐霸王龙的战斗能力再次提升,身形也更加庞大。

  《摩天营救》

  登陆日期:7月13日

  巨石·强森是今年的银幕常客,《勇敢者游戏》后他带来的《摩天营救》也放出了前瞻预告,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强森饰演的角色是一位退役FBI人质拯救小组的探员,他被派去号称为全世界最安全、最高的摩天大楼做安保,这栋楼却意外起火,强森被栽赃为这起纵火案的罪魁祸首,他不仅要洗脱身上被冤枉的罪名,还要从火海中救出自己的家人,捉到藏匿于楼中的通缉犯,预告中也出现了他超人般地飞跃过摩天大楼的高空跳远动作。另外影片中还有昆凌的参演,故事背景又在中国,看来中国是这部影片的重点目标市场。

  《红雀》

  登陆时间:3月2日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的R级新片《红雀》一直备受外界关注,预告片中,劳伦斯饰演的芭蕾舞女开始接受勾引并刺杀男人的训练,她成功获得了“红雀”的代号(克格勃情色间谍代号),她被派去勾引一名美国中情局特工,以获取美国打入俄罗斯内部的间谍名单。片中劳伦斯饰演的少女惊声尖叫,旁白中她用略带无奈又沧桑的嗓音说,“他们给了我选择,要么当‘红雀’,要么死。”预告风格惊悚,也有不少香艳裸露的戏份。

  《静地》

  登陆时间:4月6日

  短短30秒,《静地》的预告成为超级碗上唯一一支没有台词的预告,也直接展现了这部影片的惊悚风格,只有风声、玩具声、脚步声等环境音,就是没有人类的声音。《静地》讲述了一个农民家庭需要时刻保持安静来对抗某种超自然恐怖力量的威胁,这种力量只对声音有反应。由卡拉辛斯基自编自导自演,他和现实中的妻子艾米莉·布朗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