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健康周刊·健康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健康周刊·健康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健康强国品牌同仁堂等入围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秀兰)2月7日,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指导,生命时报社主办的“健康人·中国梦2018论坛”暨“新时代健康强国品牌计划”发布举行。

  论坛颁发了首批“新时代健康强国品牌计划”优秀成员单位,武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拜耳、步长制药、伙伴医生、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荣获“社会责任奖”,安利纽崔莱、北京维亿阳光日用品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大众信赖奖”。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长宁指出,我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从2008年的6.48%,提高到2016年的11.58%,每年都在提升,但整体水平仍不高,传播科学、系统、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仍十分重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