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君乐宝2017年销售突破百亿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郭铁)君乐宝2月4日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其2017年销售收入为102亿元,同比增长近25%,达成预定战略目标。其中,君乐宝奶粉2017年收入同比增长108%,低温事业部也保持了两位数的高增长率。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透露,2017年君乐宝奶粉收入突破25亿元,同比增长108%,明星产品增长超过300%,每天选择其奶粉的消费者超过130万。2018年,君乐宝奶粉将进一步提高产能,争取实现50亿元收入目标。

  此外,2月2日由香港第三方检测机构“水中银”针对16款港售婴幼儿奶粉安全属性发布的抽检报告显示,君乐宝作为其中唯一的国产奶粉品牌通过了最高安全评级。

  另据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邱唯农介绍,2017年君乐宝低温事业部在50亿规模基础上保持两位数增长,高端占比持续加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