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时事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时事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评论公号留言

  楚彧:#低俗年会#企业年会,原本就是一种展现企业形象、弘扬企业精神的年度团聚。但撒钱扔钱、低俗“表演”,未免让人大跌眼镜。如果一味将低俗当幽默,那么,大笑之后,留下的真就是“企业没文化”,而“没文化”的企业,必将行之不远。

  洁小乖:#低俗年会#年会也是一个单位的年终小结,虽然看着是吃吃东西、演演节目,但展现的是整个单位的文化氛围和素质状态,只有没“品”的单位才会搞出恶俗的节目。

  star:#公务员辞职创业被嘲讽#《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有一个观点挺发人深省的:这世界最令人心动之处——不正是人人不同而各有所长吗?的确,如果你不能理解,就请安安静静地做个看客。

  红梅:#公务员辞职创业被嘲讽#自己没理想,没初心的人,别去笑话那些有理想并且还在路上坚持的人,行不?

  沸腾公号留言

  小艺:#纠结回家过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家中始终有最真挚的感情和待你最好的人;只要有条件回家,就尽量回吧。

  小李:#纠结回家过年#别把回家当作“过堂”,虽然回家可能面对许多尴尬,但是那些都不叫事,能回就回,实在不能回,就安心加班。回与不回不是“多项选择题”,只能单选,因为家乡有年迈的父母盼着你。

  羽中:#纠结回家过年#拼命返回家乡,当然是因为只有在家中才能找到过年的感觉。而过年有人偏要留在远方,其实不仅仅是因为花费高、混得不好等表面情况,笔者认为,更重要的原因还在于攀比、逼婚等不正常的社会现象,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更难找到回家过年的感觉。

  如鹿慕溪:#纠结回家过年#春节期间我在家,但不是为过年才回家的。每个人的工作生活都不尽相同,有些人因各种因素过年没有回家,他们也会另外抽出别的时间回乡探亲;也有些人以“应付差事”的态度回家,过年期间始终“人在曹营心在汉”。事实上,不必以“过年有没有回家”来作为评价标准,只要自己与家人都能和睦相处就好。

  栏目主持:陈小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