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热点看板
上一篇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新春公益在行动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员工代表携带新春祝福与食品、书籍等慰问品,前往顺义区光爱学校面向全体留校师生开展公益慰问活动,协助解决学校师生日常物资开支的实际困难,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关爱。

  光爱学校作为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的重点扶持项目,是一所非营利的民间教育慈善机构,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特困儿童,实行全免费寄宿制。

  活动当日,由员工代表组成的公益志愿者,在孩子们的带领下走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了解学校的最新近况与师生节日期间的具体安排;本次活动以“华满光爱 臻爱相伴”为主题,陪伴孩子们品读中国节日相关民俗故事,活动最后,员工代表携全校师生共同张贴福字对联等新春挂饰,为孩子们提前带去了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

  今后,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光爱学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致力于打造一家有温度、更暖心的精品寿险公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