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热点看板
上一篇

精准客群定位 推进消费升级

邮储北分打造金融服务新体验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为全面树立邮储银行北京分行“O”卡零售品牌,满足不同年龄的客户需求,发行DO、BO、YO主题银行卡。截至目前发卡量已突破百万。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按照“专属卡片、专属权益、专属产品”三位一体的营销模式,转变传统营销思维理念,通过科学制定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实现了面向广大客户的精准营销。

  童趣BO亲子卡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是北京社保一小保险合作代扣的重点银行,服务着近35万户一小家庭。在持续做好普惠金融的同时,也一直关注青少年财商教育。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推出BO个性化卡,不但满足孩子们在课余活动中学习和成长的需求,还可将孩子照片定制印制在银行卡上,成为一张独一无二的BO卡,将印有自己孩子照片的BO个性化卡带在身上已经成为爸妈们的“新时尚”了。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不单在娱乐生活中致力于让客户享受真正的实惠,针对母婴客群,更推出丽家宝贝消费满减活动,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多种特色DO卡

  为满足青年人“吃、喝、玩、乐”消费需求,邮储银行以“DO喊你”为主题,组织“邮储喊你吃牛排”、“邮储喊你喝咖啡”、“邮储喊你涮火锅”等等系列特色活动,为DO卡匹配千余家特惠商户,并结合地铁资源、商户资源进行了多渠道全面宣传,打造了金融服务体系和增值权益体系。更在2018年推出了“畅享2018·邮储由你刷”系列权益,为青年朋友们提供更多的“吃、喝、玩、乐”主题活动。

  “今天我结账,都别抢!”这样抢着结账的场景不是在聚会的饭桌上,而是出现在罗森便利店里。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因为他有邮储DO卡,在罗森刷卡随机立减,还有免单机会,太实惠了!”在罗森便利店刷卡令大家深感实惠,很多顾客在享受罗森便利店全单减免的优惠后,纷纷推荐亲朋好友前来办卡。

  老人专属YO信用卡

  作为全市较早参与养老金社会化发放的两家金融机构之一,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创新面向京城代发养老金客户推出了养老金主题YO卡,与物美集团联合开展在全市160多家物美超市门店云闪付消费满减的优惠活动,填补了此业务在市场的空白,用实际行动来关爱“银发一族”。

  据悉,许多养老金客户纷纷表示这次优惠活动力度比较大,既满足了日常生活消费所需,又能享受优惠,这才是想老年人所想,希望邮储银行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未来,邮储银行将持续秉承普惠金融的理念,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与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生活体验,是邮储银行一直努力的方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