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教育周刊·中小学/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教育周刊·中小学/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学而思成立茅盾青少年文学院 启动征文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方怡君)4月10日,中华文学基金会与学而思大语文宣布共建“茅盾青少年文学院”,通过在线作家讲座、创作课程等为青少年提供指导。

  当日,茅盾青少年文学院首届征文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征文主题为“礼赞青春·志在鸿鹄”,即日起至5月11日,9至16周岁学生可进入学而思官网报名。参选者将有机会获邀游历茅盾故乡,并由作家指导实地写作。

  与征文活动同步开展的,还有学而思面向贫困山区青少年的公益帮扶行动。据学而思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学而思将走进贫困山区,捐赠课程、书籍等学习资源,并面向贫困儿童开放茅盾青少年文学院公益名额,选拔优秀学生走进茅盾故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