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文娱新闻·看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文娱新闻·看点
上一篇

五一假期“极限男人帮”、“高能少年团”陪你过

2018年04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高能少年”王俊凯体验工作。
黄渤等兄弟六人将出现在久违的荧屏。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不少卫视和网站都在本周末扎堆上线了全新的综艺节目来迎接小长假。其中,不乏观众期待已久的《极限挑战4》《高能少年团2》,也有《嗨!唱起来》等全新节目,等待假期追综艺的观众千万不能错过。

  《拜托了冰箱4》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播出时间:4月25日起每周三20:00

  期待指数:★★★★

  本周三《拜托了冰箱》第四季播出了首期节目,张杰与黄磊两位奶爸不仅在节目中大秀厨艺,而且还分享了不少育儿经验。本季《拜托了冰箱》较以往,不仅放大了烹饪环节,将厨师的两两对战变为团队作战,由嘉宾和王嘉尔分别带领三位厨师比拼厨艺;与此同时,本季节目还增设了厨师探究冰箱并贴上初印象标签的环节,厨师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食物,分析出明星的生活状态和饮食喜好,这档综艺非常值得“下饭”时一看。

  《嗨!唱起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4月27日起每周五20:00

  期待指数:★★★

  《嗨!唱起来》采用星素合唱的形式,每期100名素人将在“罗马圆形斗兽场”内与大咖歌手共唱同一首经典歌曲,这些经典歌曲将来自歌手的私人歌单。而其中脱颖而出的三位素人歌手,将在最后与大咖进行合唱挑战。据悉首期节目嘉宾是孙楠,他的经典歌曲《你快回来》《缘分的天空》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而知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人气女团成员程潇都将作为点唱团嘉宾惊喜加盟。

  《高能少年团2》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4月28日起每周六20:30

  期待指数:★★★★

  刘昊然因故暂时缺席,取而代之成为固定嘉宾的是杨紫,她与王俊凯、张一山、董子健、王大陆组成全新的“少年团”。在环节上也有了升级,邀请了各行各业的少年担任嘉宾,与“少年团”们一起参与节目,同时嘉宾们也不仅仅是挑战游戏,而是需要去真实体验不同的社会岗位。在本周播出的第一期中,“少年团”们将进入消防部门进行演习操作。据悉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综艺嘉宾进入真正的火场进行实战演练。

  《极限挑战4》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4月29日起每周日20:30

  期待指数:★★★★

  上周的意外延播,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第四季节目仍然维持了“极限男人帮”的阵容,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六人继续接受更严峻的挑战。在上一季中,体验各种职业的“唤醒城市的人”、回到上个世纪青葱岁月的“长大成人”等主题都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温暖和感动。据悉,新一季将以“向美好生活,出发”为主题,继续通过描绘各行各业的“奋斗”姿态,聚焦社会中温情、美好的人和事。

  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赫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