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城事
上一篇

广汽与爱信合资项目落地

车展期间再签新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力实现品牌向上突破

2018年04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4月24日,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与爱信AW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爱信AW)在京举行自动变速箱合资项目签约仪式。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在本届北京车展现场还与宝钢股份、鞍钢股份、采埃孚、无锡石播、海斯坦普、福耀集团、金发科技等新一批战略合作供应商举行了签约仪式,保证供应品质与开发进度,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链,促进传祺产品走向高端化、国际化。

  优势互补助力品牌高质发展

  广汽传祺通过创新驱动稳步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效益和质量并重,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均居中国品牌前列,同时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认同。广汽传祺成立以后,爱信AW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传祺系列车型,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此次合资建厂,不仅有利于培养AT变速箱制造领域专业技术人才,也有利于稳定传祺的自动变速箱配套,降低成本,提升产品品质一致性水平,持续为品牌优质发展赋能加码。

  此次建立合资公司,双方将在汽车用自动变速器及其相关零部件的制造、销售、售后服务及其相关技术的咨询等方面开展合资合作,实现优秀中国汽车品牌和全球顶级核心零部件巨头的强强联合,通过技术和品牌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创新发展,共同提升双方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溢价能力。

  继与爱信AW签署合资项目后,广汽传祺还与宝钢股份、鞍钢股份、采埃孚、无锡石播、海斯坦普、福耀集团、金发科技等新一批战略合作供应商举行了签约仪式。7家供应商被纳入广汽传祺全球战略同盟中,进一步深化全球战略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零部件配套、产品开发、技术共享、成本控制、市场开拓等层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传祺的体系竞争力,打造最强韧的、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体系,持续为品牌优质发展赋能加码。

  传祺高度重视与战略伙伴的合作与沟通,将在品质、技术、管理、人才培育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开放共赢深化高端国际战略

  广汽传祺与多家供应商的进一步合作,也将稳步加快广汽传祺实施全球化发展策略。另外,开放合作也正是传祺一直以来秉承的企业态度,在打造品牌国际化的进程中,传祺坚信唯有开放的理念,才是助推品牌驶向世界的有力风帆。

  今年1月,传祺携旗下多款车型登陆北美车展,向全球来宾展示出中国汽车的创新、智造实力,引起了众多关注,正式奏响了2019进军北美的号角。3月底,传祺还携GS8、GM8、GA4、GS4,作为首个中国品牌参与了2018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NADA),吸引了众多当地实力经销商的关注和认可,进一步提升了传祺在北美地区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与此同时,广汽硅谷研发中心与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已相继成立。今年,广汽传祺还将在香港设立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同时还将在美国设立广汽乘用车北美销售有限公司,不断为进军北美计划铸就有力后盾,推动品牌国际战略再提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