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万吨级金龙鱼贡米深加工项目签约蔚县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夏丹)5月12日,在2018年蔚县(北京)招商推介会暨精准扶贫研讨会上,蔚县与益海嘉里集团签约了万吨级金龙鱼蔚州贡米深加工项目。

  该推介会由张家口市蔚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包括益海嘉里在内的158家企业嘉宾参加,遴选18个优质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14.63亿元,益海嘉里集团万吨级金龙鱼蔚州贡米深加工项目就在其中。

  而在当天的益海嘉里集团蔚县精准扶贫研讨会上,国务院参事刘志仁、三农研究专家党国英等多位学者与蔚县领导就精准扶贫的思路、路径、措施广泛研讨,认为应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大力招商引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据介绍,蔚州贡米以其香糯的优良品质受到益海嘉里的关注,其近年也一直在蔚县助力扶贫。2015年12月,益海嘉里以蔚州贡米为原料联合推出“爱心小米”,溢价收益全部返还农户。2017年11月,中国小米产业峰会暨益海嘉里蔚县精准扶贫项目启动,既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优质农产品,又能促进农民增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