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河北蔚县来京招商兴业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胜男)5月12日,2018年蔚县(北京)招商推介会暨精准扶贫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推介会旨在通过宣传推介县域资源禀赋、区位环境、历史人文、营商政策等投资优势以及重点招商产业,吸引更多经营主体前来蔚县投资兴业,助力经济发展;通过深入研讨蔚县特色产业扶贫模式,汇聚各方智慧,精准发力助力脱贫。会上,中国马业协会中国马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和创新综合体项目、益海嘉里集团万吨蔚州贡米深加工项目等1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114.63亿元。

  据悉,蔚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为河北省张家口市辖县,被称为民间艺术之乡、剪纸艺术之乡,距离北京仅3小时车程。

  现场,蔚县向158家企业重点推介康养体育类、文化旅游类、生产制造类、特色农业类、商贸物流类、公共服务类、创新创业类七大招商领域。主要包括:蔚县充分发挥南部山区的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打造特色康养和体育主体小镇,积极引导冰雪项目、赛马和马术项目、极限体育项目以及康养项目入驻;发挥蔚县“古城、古镇、古堡”是历史馈赠珍品,“窗花、雕花、打树花、杏花、雪绒花”是独特的文化和资源优势,开发利用“三古五花”,建设影视基地;鼓励社会资本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鼓励社会资本方参与五星级酒店、旅游风景道、通景公路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和全域旅游承载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