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新食品周刊·食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新食品周刊·食界
上一篇

味多美“奶油季”引领天然奶油消费

活动期间推出6款天然奶油蛋糕,向消费者科普健康知识;味多美22年来坚持选用优质原料

2018年05月2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郭铁)5月20日,味多美“奶油季”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9天的活动中,味多美共推出了草莓罐子、芭蕾公主、缪斯花冠等6款天然奶油蛋糕新品,旨在向消费者普及天然奶油知识,引导健康消费理念。

  6款天然奶油蛋糕亮相

  5月12日-20日,味多美在其发起的“奶油季”活动期间,共推出了6款奶油蛋糕新品,包括草莓罐子、海盐爆谷米罐子、芭蕾公主蛋糕、少女梦蛋糕、缪斯花冠蛋糕、草莓魔方蛋糕等。

  味多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6款蛋糕全部使用天然奶油制作,而天然奶油主要从牛奶中提取,不仅口感更好,同时对人体也更健康。近年来,味多美坚持100%使用进口天然稀奶油制作生日蛋糕,以确保蛋糕的品质和口感,由此也收获了更多新老顾客的青睐。然而很多顾客并不知道味多美蛋糕好吃的秘诀,本次“奶油季”活动正是为了向消费者普及天然奶油知识,让奶油蛋糕兼顾美味与营养。

  据业内人士介绍,想要做出好吃又健康的生日蛋糕,奶油是关键。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蛋糕店会选择植物奶油,除了好打发、易定型外,植物奶油价格相对天然奶油来说也更加低廉,这无疑节约了不少成本。食用天然奶油,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首选。

  味多美方面建议,消费者自制奶油蛋糕时,最好挑选经过产地认证的奶油。如法国的AOC产地认证,就是以产区名称为产品命名,并使用当地传统经验及技术制造,以确保产品质量。

  22年坚持全球优选原料

  事实上,坚持使用高品质天然奶油仅是味多美品质路线的一个缩影。据介绍,味多美22年来一直将“坚持选用全球优质原料”作为品牌和企业宗旨,以更好服务于国民生活与健康。

  味多美董事长黄利曾表示,味多美自1996年开设第一家面包坊起就使用法国乐斯福酵母。22年来味多美坚持两件事:一是选用全球最优质的原料;二是用心做好产品。每年,味多美团队都要飞行10多万公里去四五个国家考察原料,与至少15位MOF大师和知名面包师交流,了解最新的工艺和最前沿的制作方法。

  2015年-2017年,味多美连续3年荣获法国生产商颁发的“法国总统天然奶油中国区最大客户奖”,满足了全国超过350家味多美门店对于天然奶油的大量需求。2017年,味多美还获得法国政府颁发的“法国农业成就骑士勋章”,以表彰其多年来坚持使用法国优质原料制作法式面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