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体育新闻·看台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体育新闻·看台
上一篇

张继科复出先打资格赛

2018年05月2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星迹】

  据新华社电 为期6天的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香港公开赛将于今日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拉开帷幕,张继科复出参赛,表示将力争进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

  自2017年11月德国公开赛后,张继科高挂免战牌,现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68位的这位奥运冠军本次参赛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

  张继科在昨日的抽签仪式上说:“我现在已训练一个多月了。不过,单靠训练还是不能达到以往的感觉,所以希望通过比赛逐渐找回状态。”

  至于更高目标,张继科说:“还想再去奥运会,既然回归了,就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仗,再一步一步慢慢规划,毕竟奥运会是最终目标,还有两年多时间。我会先把近期目标放在当下的训练和比赛上,通过努力找回状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