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2: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潮、更酷 才能打动年轻旅行者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吕刚,马蜂窝COO

  新京报:马蜂窝如何理解年轻人的旅行需求?

  吕刚:年轻人的旅游消费跟上一代旅游人群的不同,主要体现在消费观念和旅行偏好两个方面。年轻人会精打细算,但更注重性价比,要玩得好,更渴望对当地文化、风俗、饮食、艺术等有更深入的接触,也乐于寻找更个性、更有趣的玩法。

  新京报:旅游市场想要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关键在哪里?

  吕刚:要理解他们的需求。马蜂窝可以通过大数据,判断旅行者关注的玩法和趋势,并将这些趋势反馈给旅游供应链,商家可以利用这些数据进行产品设计,并实现供需之间的精准匹配。

  新京报:怎样通过内容吸引年轻用户?

  吕刚:年轻一代用户的移动化阅读和交互方式都发生了变化,碎片化和视频化的内容将更加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此次升级,马蜂窝的新版本在首页信息流、内容创作方式和互动方式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