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3: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3: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下一篇

光大赋能,做旅游服务全能选手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高志权,中青旅控股副总裁、遨游网总部总裁

  新京报:中青旅遨游网将于本次BITE推广哪些产品?

  高志权:中青旅自营的欧洲、美洲、澳新、中东非等各大市场产品均参加展会,同时中青旅研学、康养、定制及当地玩乐等特色产品也在重点推广序列中。

  新京报:中青旅现阶段取得了哪些进展?

  高志权:旅行社业务持续深耕内容,整合营销业务持续探索变革和创新,景区业务不断挖掘增长动力,酒店业务积极把握行业复苏利好,拓展多元品牌体系。同时,中青旅积极布局产业融合,谋求旅游与教育、体育、康养行业的互通与促进。

  新京报:未来中青旅有何发展计划?

  高志权:中青旅遨游网将持续强化旅游品质和产品创益,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主题化、精品化的旅游服务。中青旅遨游网将以旅游消费升级为发力点,进一步发展游学、户外、康养、摄影旅行、蜜月旅行等领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