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3: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3: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中欧旅游市场潜力巨大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陈小兵,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

  新京报:本次BITE,凯撒旅游将展示哪些旅游资源?

  陈小兵:凯撒旅游将着力向参展商分享国内入境业务,例如丝绸之路系列、中医理疗系列等。

  新京报:在您看来,目前旅游市场有何趋势?

  陈小兵:一方面,欧洲市场正在复苏。2018年又迎来中欧旅游年,中欧旅游市场正展现出更为强劲的发展潜力。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了主打轻定制的“幸福私家团”,以及注重特色玩法的“新奇特高”系列的受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契合当下中国旅游消费升级的趋势。

  新京报:接下来,凯撒旅游将发力哪些领域?

  陈小兵:未来凯撒旅游将继续以旅游业务为核心,快速拓展全球市场。同时,持续挖掘上游旅游资源,加强公司对出境游产业链核心资源的掌控,结合航空、互联网、金融等实现跨界创新,构筑覆盖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出境游服务网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