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6: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6: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下一篇

加快部署智能家居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陈驰,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EO

  新京报:小猪短租在2017年取得了哪些成绩?

  陈驰:去年小猪短租的订单量、房源量、交易额同比增幅都超过350%,活跃用户突破2800万。同时,业务的疆土也不断扩张。随着与agoda的全球战略合作,我们在海外的优质房源数量和服务能力也在提升。

  新京报:小猪短租采取了哪些独特的推广方式?

  陈驰:我们相继跟《向往的生活》、《三个院子》等民宿类综艺节目合作。除了书店住宿、剧场住宿,去年我们还和内蒙古旅发委合作,推出了阿尔山森林公园湖面上的冰屋。此外,我们在今年5月起用了首个品牌代言人黄子韬。

  新京报:未来小猪短租有何发展计划?

  陈驰:平台体系升级依然是关键词。今年,我们将加快智能家居设备的部署。最近,小猪推出了新业务品牌揽租公社,提供一站式经营服务。此外,小猪也会加强产业合作来提升用户体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