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6: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6:旅游周刊·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构建乡野度假综合园区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许洛玮,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文化休闲旅游发展部总经理

  新京报:首旅如家将在本届BITE中推广哪些产品?

  许洛玮:本次旅博会重点推荐的“如家小镇乡野趣乐部”是在乡野及近郊风景点周边打造的度假综合园,是首旅如家“如旅随行”生态圈战略孵化的创新品牌。

  新京报:如家小镇乡野趣乐部的定位是怎样的?

  许洛玮:按照规划,如家小镇乡野趣乐部会成为在某一旅游目的地附近或沿途,由乡村酒店、民宿、客栈或模块化的移动客房组成的度假型智能化住宿产品。太湖如家小镇以集装箱、木屋、房车、帐篷等新奇住宿形态为主,此外小镇的娱乐生活也十分丰富。

  新京报:如家小镇有哪些经营模式?

  许洛玮:如家小镇采取标准化和特色化两种经营模式。标准化产品包含住宿、厨艺、健身、烧烤、轰趴等基本娱乐活动。特色化的产品则包括生日派对、聚会、团建等活动,加入奇幻森林、CS、专业餐饮、亲子课堂等专属定制项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