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热点看板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华保险“康爱无忧二代”专项防癌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2017年,健康险成为新华保险公司主流产品。2018年,“康爱无忧二代防癌疾病保险产品”优势突出,产品更专注,专项防癌保障;更丰富,五类轻症癌症确诊给付20%基本保额;更长久,保险期间长至终身;更关爱,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续期保费。

  健康案例:

  小爱出生100天,爸爸妈妈为她选择了基本保额100万元、20年交费、年交保费5100元的新华保险“康爱无忧二代”。

  防癌保障:

  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180日内,若小爱确诊初次患癌症,按本保险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给付癌症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180日后,若小爱确诊初次患癌症,她可一次性获得100万元,这笔钱可以让小爱尽快投入治疗,重获健康,合同终止。

  轻症癌症保障: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180日后,若小爱确诊初次患轻症癌症,可一次性获得20万元,将癌症扼杀在萌芽期,此时合同继续有效。

  身故保障:若小爱不幸身故,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保费豁免:小爱的爸爸作为投保人,若他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可免交续期保险费,不影响保单的其他利益。

  养老保障:小爱年满66周岁时,可选择将保单现金价值全部或部分转换为养老年金,颐养天年。(以上为案例演示,供理解产品之用,具体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