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热点看板
上一篇

中国银行推出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办,这场四年一届的足球盛会又将点燃所有球迷的热情。跟随着世界杯的脚步,6月4日,中国银行携手VISA国际卡组织推出了世界杯主题限量版信用卡。据悉,该卡拥有专属卡面设计,仅在世界杯期间限量发行,极具珍藏价值,是热爱体育运动年轻族群的不二选择。

  Visa中国银行FIFA世界杯主题限量版信用卡是一款御玺等级的产品,在世界杯期间申请可终身免年费。该卡除具有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付款等金融功能外,还提供了更多优惠权益,例如,客户可享受全面高额出行保险、境外消费双倍积分、俄罗斯当地酒店餐饮专属优惠权益等。

  此外,2019年3月31日前,持卡人每个自然月使用该限量版信用卡在境外不限时段消费达5笔,且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即可随机抽选1笔,获得6%返现奖励,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可达等值600元人民币。而对于中国银行信用卡新客户,还可获得首笔跨境交易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返现60元人民币,单笔满等值1200元人民币返现120元人民币的首刷礼,每月限前5000名客户参加。

  中行北京分行相关业务人员表示,上述活动需要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官微或“缤纷生活”APP参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