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暑期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郑艺佳)7月6日,“文明旅游我最美”2018年暑期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全面启动。活动由首都文明办、市旅游委等提升首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联席会议15家成员单位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活动大力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启发广大游客在旅游过程中自觉做到“语言美、举止美、形象美”,不断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

  今年的启动仪式以“文明旅游”号航班启航为活动主题,采取“1﹢7”的模式。“1”为主会场北京外国语大学,7个分会场分别是首都机场、北京西站、陶然亭公园、奥林匹克公园、颐和园景区、北京外国语大学和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场地。从7月中旬至8月底还将开展“四个100征集”活动,包括征集游客记述文明旅游心路历程的100篇最美日记、100张最美照片、100位最美游客和100名最美导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