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汽车周刊·车市微观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汽车周刊·车市微观
上一篇  下一篇

长安睿骋CC 去除覆盖件碰撞试验成功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晓萌)7月10日,长安睿骋CC车型进行了国内首次公开去除车身覆盖件碰撞试验。此次试验条件是将车辆的所有钣金覆盖件(四门两盖、翼子板、前围等)都去除,进行C-NCAP正碰试验,取得成功。

  此次碰撞试验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高度-汽车安全公开测试系列活动”之一。在天津的碰撞实验室里,按照C-NCAP试验方法进行C-NCAP正碰试验,长安睿骋CC以50kph正面撞击壁障。碰撞中,该车辆铝合金材料的前防撞横梁,可以在吸能的同时大幅度降低车体重量;车身机舱纵梁等主要传力结构的前端可以在降低乘员所受冲击的同时,改善前壁板的侵入量;乘员舱结构在碰撞后保持乘员舱完好,能够保证驾乘人员的生存空间;配备未成年人保护系统安装装置,在碰撞中提供儿童保护性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