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家居周刊·特别报道/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家居周刊·特别报道/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建材家居行业关注装配式住宅市场

2018年07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近日,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在上海举行。产业大会以“破茧 蜕变 新生”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上海嘉定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建材家居行业群贤会聚一堂,深度探讨大家居产业概念升级后的行业新生态、新趋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介绍,2017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上海嘉定新城管理委员会合作,共同启动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的建设。经过近一年的努力,今天举行开园仪式,标志着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正式开始运行。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大楼建设基本完成,已有企业进驻,由材料分会、新地集团及中装兴嘉提供全方位服务,聚集规模以上的建材家居生产企业总部、营销总部、互联网家装企业总部和供应链企业总部等,形成品牌家居展示中心、建材家居交易中心、绿色智能家居孵化基地,打造产业服务圈、搭建企业合作圈、树立行业风向标。

  此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会长、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在会上正式发布了《2017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

  谈及未来行业趋势,王岳飞秘书长表示,精装、装配和整装是行业发展方向。产业大会举行了主题为“精装房交付与装配式住宅带给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和“整装趋势应对策略”论坛,装饰、家居企业大咖探讨精装房交付与装配式住宅带给行业的机遇和挑战。此外,作为“百企万亿”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港上线发布及签约仪式同步进行,材料生产企业代表和采购企业代表分别与数字港平台进行签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