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探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探针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银行速通信用卡 轻松出游好“伙伴”

2018年08月0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每天开车走高速上下班,最怕收费站排队浪费时间;夏日出行自驾郊游,最影响心情的莫过于被堵在高速收费站。而拥有一张中国银行速通卡就可以实现不停车通行高速路,十分方便快捷。

  据悉,中银速通卡采用与速通信用卡绑定的业务模式, 需插入车载电子标签内使用,其优势在于先通行后还款,可使用信用额度支付通行费,不需要提前存入现金,而且免费获赠车载电子标签和100元通行费,并享受京津冀地区通行费九五折优惠。同时,速通信用卡是一张基于银联标准的金融IC芯片信用卡,具备中国银行信用卡强大的金融功能,为客户用卡提供安全保障;且该卡嵌入具有非接触支付功能的电子钱包,可以满足今后快速发展的非接触小额支付需求。

  中银速通卡的推出帮助持卡人减少了通行费现金支付,为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全面推广提供了强大助力。更为重要的是,还可以减少因车辆拥堵造成的大气污染,有利于环境保护,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现代化世界城市做出了贡献。

  目前,客户不仅可以在北京地区所有中行营业网点申办,还可关注“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在线申请中银速通卡,打破地域与时间的限制,轻松快捷。同时,2018年12月31日前,对于成功申办速通卡的新用户(不包含已注销速通卡再重新申办的用户和已通过速通公司渠道办理速通电子标签的用户),激活并完成速通电子标签安装的,即可获赠100元通行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