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经济新闻·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经济新闻·热点看板
上一篇

荣耀Magic2首度曝光 屏占比接近100%

搭载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首发麒麟980芯片,支持40W超级快充

2018年09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畅)8月30日,在德国柏林IFA展前夕,“两年磨一剑”的荣耀Magic2首度亮相。

  荣耀Magic2搭载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首发麒麟980芯片,支持40W超级快充,迅速在智能手机行业引发轰动。

  科技创新的高度、精度与复杂度,一定是发力于底层,蕴藏于看不见的地方。而呈现给消费者的,则应该是最简单、最省心、最随心所欲的选择与体验。对于这种理念,荣耀总裁赵明称之为“大道至简”,其表示:“轻轻下滑,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便可呈现出近乎100%的壮丽视野。更妙的,则是开启了智能手机由简入繁的体验入口,消费者瞬间可以连接丰富、精彩、贴心的智能生活。”

  芯片方面,Magic2采用了麒麟980芯片。而在不久前,华为消费者业务业绩沟通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高调透露,麒麟980性能很强,会是史上最强的芯片。性能方面,遥遥领先高通845和苹果A11芯片。

  此外,Magic2搭载了新一代40W超级快充。荣耀总裁赵明对媒体透露,这一功能在Magic一代上就已经具备,这一次的升级主要围绕安全和大规模商用两方面,“40W本身充电速度就能有保证,跟上一代相比,这次能够安全地、大规模地生产”。

  2016年年底,荣耀发布概念机Magic,概念机和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相比功能超前,同时也很难量产。因此,外界也很关注荣耀Magic2能否量产。对此,赵明透露,这款产品会量产,定位于科技发烧友、高端用户,但并未公布具体量产时间、发布时间。

  此前,极光大数据曾发布了荣耀手机用户画像报告。报告显示,荣耀手机用户中,25岁及以下用户占比为21%,35岁及以下的用户占比高达75.9%。在市场方面,旭日大数据显示, 2018年Q2,荣耀手机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63%,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主流智能手机品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