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车界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车界动态
上一篇

海淀驾校举行摩托车安全驾驶体验活动

2018年09月0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蔡妍霏)9月2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海淀交通支队等公安交管部门、运管部门,联合海淀驾校、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宗申集团重庆宗申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共建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并开展摩托车安全文明驾驶体验活动。

  数据显示,近年来,驾驶摩托车和改装电动自行车出行的人数逐年增加,不过由于摩托车及改装电动自行车在行驶稳定性方面存在缺陷,交通事故屡屡发生。海淀驾校介绍,此次携手宗申集团共建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和开展一系列的安全文明驾驶体验活动,就是为了构建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社会交通环境,向社会传递安全文明驾驶理念,倡导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据了解,北京海淀驾校自成立至今,30余年来坚持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原则,让安全文明的驾驶理念从驾驶学校走向社会交通,为社会培养优秀合格驾驶人。为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自2017年6月27日起,海淀驾校与海淀区文明办、海淀区交通安全委员会、海淀交通支队多次主办“礼让斑马线,我们在行动”、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之“我行我秀”知识问答、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关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课堂等系列活动,走进学校、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工作。

  据了解,未来海淀交管部门还将组织驾校深入贯彻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通知精神,让更多的学员学会安全防范,让文明交通、安全出行、遵守交通法规的理念通过学员向全社会传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