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黄金楼市·市场/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黄金楼市·市场/一周
上一篇

香港 上半年房地产投资额增150%

2018年09月07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9月6日,仲量联行发布报告显示,上半年,亚太区房地产投资总额高达810亿美元,同比飙升30%,其中,香港房地产投资市场成交额为146亿美元,是亚太区表现最活跃的城市。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香港房地产投资市场成交额达到146亿美元,远超去年同期的58亿美元,同比去年增加150.72%,成为亚太区表现最活跃的城市。在此期间,位于香港中环的73层办公楼-中环中心以51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出售,成为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宗单一资产交易,同时也是全球史上最昂贵的资产交易。

  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亚洲投资者成为商业房地产市场表现最为活跃的净买家。从整个亚太地区看,办公楼细分市场的成交量占商业房地产投资成交总量的一半以上,零售地产占比约为20%。工业地产和物流地产的成交量占比约为13%,同比增长27%。

  仲量联行亚太区投资部总监Stuart Crow表示:“由于亚洲房地产资产的保值性较佳,收入流更稳定,表现又优于其他类别的资产,这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大了对于亚洲房地产资产的投资力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