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新食品周刊·食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讯
上一篇  下一篇

周黑鸭打造江豚主题店公益募捐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荣)最近,周黑鸭打造首个以江豚保护为主题的会员店,通过线下门店发起江豚保护公益募捐。

  据周黑鸭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周黑鸭黄色主色调的门店不同,江豚店以蓝白色调为主,以江豚保护为主题,店内大屏幕播放江豚主题宣传片,旨在通过线下门店发起江豚保护公益募捐,款项将全部用于江豚保护。后期还将在门店召集会员顾客参观江豚保护区,体验江豚喂养。

  除江豚保护店,周黑鸭门店还不断进行创新。今年5月,周黑鸭和微信支付联手在深圳打造首家刷脸购物的智慧门店。6月,武汉江汉路周黑鸭还开了首家主打娱乐的会员体验店。

  周黑鸭品牌创始人周富裕认为,新零售革命本质上是消费体验升级。不论是智慧门店、会员体验店、江豚保护店还是即将开业的电竞主题店,周黑鸭希望消费者能感受到消费体验的升级,“把单纯的买变成一件很酷的事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