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热点看板
上一篇

万达商业年会将于10月举行

400余个国内外品牌将现场办公,构筑实体合作平台,论道商业新融合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万达商业年会宣传海报 受访者供图

  近日,记者获悉,2018万达商业年会将于10月11-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目前,微信参会报名方式已正式启动。品牌商、代理商、商业合作方、科技企业等人士,均可通过“万达商业年会”官方微信预约报名。

  据悉,本届万达商业年会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主办,以“构建智慧平台 引领消费变革”为主题,将集中展示300余座万达商业项目,甄选4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场办公,涵盖服装服饰、生活精品、餐饮美食及儿童娱乐体验等业态。业内预计,届时,将吸引超两万余名人士汇聚一堂。

  

  打造一站式务实合作平台

  据了解,万达商业年会成立于2007年,历经十数载的发展,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实体商业交流合作平台。

  2018万达商业年会最大的亮点在于,主办方已甄选了4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前来现场办公,涵盖服装服饰、生活精品、餐饮美食及儿童娱乐体验等业态。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将携旗下300余座筹备期、营运期的万达商业项目前来现场办公,届时,不仅可为品牌商与代理商提供选址、开店、加盟等一站式洽谈服务,还可以实现与各合作伙伴零距离沟通的目的。

  此外,本次商业年会还将邀请合作方参会,为与会者带来更全面的合作资源,拓宽资源类合作渠道,从而将万达商业年会一站式合作平台的理念进一步延伸。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终端技术的快速、深度融合发展,商业日益变得智慧、高效和便捷。在业内看来,智慧商业的实质,是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创新人类商业模式及管理手段,从而提高社会整体效能。在此背景下,近年来,实体商业的数字化转型是必然选择。其中,场景体验已成为融入商业经营管理的一种思维方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场景”不是一个简单的名词,具有重构人与商业连接的作用。

  基于此,万达商管集团在今年的万达商业年会上,还将联合知名网络科技公司,为商业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前沿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从生活场景出发,使实体商业得以塑造人们的感官体验和心理认同,从而创造出别致的消费体验场所,激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和社交分享。

  业内人士称,这种商业关系的重构与连接,突破了实体商业经营格局,在商业、商品、服务和消费者之间建立场景互动购物体验,从而形成互联网背景下实体商业发展的新动力。

  聚焦新消费、论道商业新融合

  近年来,中国经济结构转型最大的变化是,消费代替了投资,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首要驱动力。同时,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进一步追求,生活方式的变迁正在重新定义传统商业消费的价值,“消费升级”随之成为整个行业的主旋律。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升级,不仅体现为消费品位的转变、消费能力的提升,更体现为消费者精神追求以及消费行为的改变。那么,传统企业如何抓住消费升级的契机,打造出现象级产品及品牌?如何实现可持续的优质发展?

  据悉,在本届商业年会上,主办方将以“聚焦中国新消费、驱动商业新融合”为主题,举办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行业领袖、国际品牌高层、财经专家、科技大咖与国内外近千名商业领域精英一同探讨新消费变革下,商业的融合与发展,新消费时代市场重构的机遇与风险。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平行论坛,直面新消费服务模式如何更好地助推实体商业发展的相关话题,从而为万达及合作品牌的经营赋能。

  一位多年参与商业年会的品牌商表示,万达商业年会通过举办切合行业热点的多场论坛,不仅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友谊,夯实了合作基础,还透过现象看到了本质,洞察到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为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