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探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探针
上一篇

建立市场、资源共享机制 北方信托与联储证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北方国际信托与联储证券战略合作会议在天津举行,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未来将在股权投资、资源共享、融资服务、促成合作、风险控制、维系客户等方面进行长期战略合作,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灵活的理财服务,满足市场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北方信托总经理包立杰、联储证券董事长吕春卫等出席了会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并购、量化、联合投资等业务领域,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并将相互推荐信用良好、经营水平较高、管理规范的优质企业客户,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同时实现共同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券商、信托、银行、保险等行业大资管统一监管时代来临,资管业务回归本源,资本市场充满机遇。此次联储证券、北方信托携手合作,将有利于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与业务优势,增强对客户的全周期纵深服务能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统筹好微观和宏观布局,更好地服务于市场,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事实上,北方信托、联储证券在各自领域均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与经验,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87年,截至2017年,公司信托资产规模近3000亿元,公司管理产品全部安全兑付,为委托人实现利润147.59亿元。联储证券是一家全牌照的综合性券商,成立于2001年,公司以新财富战略、资本投行战略和客户端赋能为三大核心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投融资服务。目前在全国已设立(含筹建)62家证券营业部、20家分公司和2家子公司,实现全国布局。

  联储证券与北方信托对于双方体制机制互补、牌照互补等方面的合作价值和竞争力提升寄予厚望,对合作落地充满信心。此次合作将对两家公司未来的发展走向、长期战略布局等产生重大影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