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丰富产品矩阵 上海家化与美国C&D公司合作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日前,旗下拥有美加净、高夫、佰草集等品牌的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化”)宣布与美国Church & Dwight公司签署中国地区长期合作协议,成为该公司家居护理产品、口腔护理产品、发类产品、女性护理产品四个品类在中国内地市场的独家合作伙伴,负责其产品的全渠道推广及销售。资料显示,Church & Dwight公司是美国个人护理及家庭护理用品制造商,拥有干发香波品牌Batiste、女性洗液品牌Femfresh等,主要销售渠道包括商超、电商和化妆品专营店。上海家化表示,此次与C&D公司合作符合对于渠道营销及品牌管理平台的发展战略,有助于产品布局更加丰富。

  据上海家化发布的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65亿元,同比增加9.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3.17亿元,同比增加4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38亿元,同比增加0.01%。上海家化在报告中指出,化妆品渠道结构正在经历变革,公司需要在巩固强化现有渠道优势的同时,发展新兴渠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