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观察/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观察/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鸿坤集团首座生态小镇亮相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日前,鸿坤集团首座国际生态小镇鸿坤·葡萄酒小镇在北京发布。同时,鸿坤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袁春就鸿坤的“都市圈”+“生态圈”双圈战略进行解读。

  成立16年的鸿坤集团,在北京以“西红门模式”而一举成名,目前已布局地产、金融、产业、文旅四大业务模块,品牌战略升级为“都市圈”+“生态圈”,深耕京津冀地区,管理物业超200万平方米。

  作为鸿坤小镇系首个产品——鸿坤·葡萄酒小镇,择址京西北生态涵养区官厅板块,紧邻253平方公里的官厅湖畔,将打造为规模达3000亩的滨湖国际生态小镇。据介绍,项目拥有包括现代种植观光、红酒文化体验、湖岸生态休闲、运动健康医养、乐龄文化教育、主题商业酒店、低密墅质住区在内的七大功能片区,近百项核心配套服务设施,成为新一代小镇的样板。据悉,鸿坤·葡萄酒小镇悦山湖首批产品即将开盘,首发产品为建筑面积78-165平米的临湖迷你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