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观察/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观察/一周
上一篇

行业大咖解密平谷美好未来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9月12日,“世界休闲·美好至臻”暨2018北京平谷区域发展论坛举办。业界知名人士和金科、首城、京投发展、阳光城、龙湖等房企相关负责人齐聚北京平谷,论道世界休闲时代城市创新发展路径,解读人居模式创新升级新走向,探讨平谷走向世界的发展契机。

  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委会办公室运营部副部长孙立妹指出,在筹办世界休闲大会的过程中,大会组委会提出要借此盛会发展休闲产业,并提出“1+4+N”的办会模式。“1”是主会场,“4”指设置文化休闲、音乐休闲、体育运动休闲和生态农业休闲4个分会场;“N”指围绕休闲主题举办多种特色活动。孙立妹表示,希望通过世界休闲大会,提升平谷的软件、硬件,以更好的形象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

  业内指出,随着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的筹备和举办,其“都市桃花源”的美誉也将成为世界IP,为未来人居发展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开发企业应借此契机,顺势而为,在平谷区域作出休闲宜居的精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