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经济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1:经济新闻
上一篇

苹果发布史上最贵iPhone

iPhone Xs Max高配版售价12799元,“双卡双待”被指讨好中国用户;有黄牛称不确定是否入手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丘珀蒂诺市举行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介绍苹果系列手机的售价。

新华社发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新品iPhone,价格再创新高。其中,iPhone Xs Max国行版高配(512GB)售价高达12799元。中国果粉翘首期盼的双卡双待终于姗姗来迟,苹果还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特供版”,采用双物理卡槽设计满足中国用户需求。

  整体而言,业界普遍认为苹果此次新品发布亮点不多,尤其在外形上与上一代的iPhone X相比没有什么改进,被不少用户吐槽的“刘海屏”依然存在。所谓创新主要集中在处理器、镜头、屏幕升级上。当然,价格也水涨船高。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发布会当天,其股价跌1.24%,收于221.07美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