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北京新闻·发布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5:北京新闻·发布厅
下一篇

西城、朝阳等5区分别拟任1名副区长

朝阳区最年轻的一名副区长拟任区委常委;西城区一名女副区长被选举为民建北京市委主委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5区拟任副区长人选简历

  缪剑虹

  拟为西城区副区长人选

  男,49岁,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高级政工师。现任西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曾任北京市宣武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白纸坊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广安门外街道工委书记、马连道建设指挥部党组书记(兼),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2017年2月任现职

  朱晟

  拟为朝阳区副区长人选

  男,45岁,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工程硕士。现任朝阳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

  曾任北京市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区商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2016年3月任现职

  李在东

  拟为顺义区副区长人选

  男,49岁,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业)。现任顺义区赵全营镇党委书记

  曾任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副镇长,北京国际鲜花港管委会副主任,杨镇地区办事处副主任,北京鲜花港投资中心副经理、经理。2013年9月任现职

  张若冰

  拟为通州区副区长人选

  男,41岁,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央党校法学理论专业),工程硕士。现任通州区委办公室主任

  曾任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通州团区委副书记、书记,中仓街道工委书记,永顺镇党委书记。2015年9月任现职

  王永年

  拟为房山区副区长人选

  男,53岁,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央党校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现任房山区委办公室主任

  曾任北京市房山团区委副书记,葫芦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南窖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党委书记,区纪委副书记,区文化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2017年1月任现职

  新京报讯 (记者沙雪良)日前,北京市委组织部集中发布多则任前公示,西城、朝阳、通州、顺义、房山5个区各拟任一名副区长,西城、朝阳各拟任一名区委常委。此外,西城区副区长司马红日前被选举为民建北京市委主委。

  女副区长当选民建北京市委主委

  9月10日,在民建北京市委召开全会,选举司马红为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高云龙辞去主委职务。

  现年49岁的司马红是管理学博士,曾在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任职十余年,2009年12月起任石景山区副区长,2016年9月至今任西城区副区长。今年1月,司马红担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目前,北京市八大民主党派中另外七个党派的主委均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等兼任。

  朝阳区最年轻副区长拟任区委常委

  据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的任前公示,西城区副区长徐利拟任区委常委,朝阳区副区长李俊杰拟任区委常委。

  徐利47岁,是中央党校研究生。曾任北京市规划委宣武分局纪检组长,宣武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西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划调整),什刹海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什刹海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兼)、什刹海阜景街建设指挥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总指挥(兼),什刹海街道工委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2016年12月任现职。

  在西城区政府,徐利负责精神文明、文化、商务、旅游、产业促进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方面工作,兼任区政府新闻发言人。

  生于1978年8月的李俊杰,刚满40周岁,是朝阳区最年轻的副区长。他是经济学博士、高级会计师,在2016年担任朝阳区副区长之前,他一直在国企工作,曾任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在朝阳区政府,李俊杰负责商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金融、统计、信息化建设与信息产业、投资服务方面工作,推进金盏金融商务园区建设和发展工作。

  三名区委办、区政府办主任拟升职

  9月10日至13日,北京市委组织部陆续发布多则任前公示,拟任5个区的副区长人选:西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缪剑虹拟为区政府副区长人选;朝阳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晟拟为区政府副区长人选;顺义区赵全营镇党委书记李在东拟为区政府副区长人选;通州区委办公室主任张若冰拟为区政府副区长人选;房山区委办公室主任王永年拟为区政府副区长人选。

  这5人当中,4人有街道乡镇党(政)“一把手”经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