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财经放大镜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财经放大镜
上一篇

工行北京顺义支行坚守服务初心 积极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09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顺义支行以打造客户首选银行为目标,坚守服务初心,以“大服务”的理念服务顺义区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切实做好区域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居民的服务工作,努力为区域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巩固银政合作

  发挥金融对区域发展的支持作用

  自1984年成立以来,工行顺义支行即根植于地区建设和民生服务,高度重视区域经济发展,为政府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保障。该行积极支持区域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的各项工程,在支持人口承接地安置房建设、助力城六区人口由内向外疏解方面审批通过67亿元银团贷款,可提供棚改对接安置房房源6000套;向顺义区提供融资支持26亿元,用于推进共有产权住房及限价商品房项目建设,解决共有产权居住总户数3600余户。近年来该行参与了包括胡各庄两限房项目、临河村棚户区改造在内的十多个区域重点项目和工程,全力支持顺义区民生工程快速推进。同时,该行还在煤改气、轻轨建设等市政项目中主动作为,提供信贷支持,为顺义区多项政策的落地实施和城乡面貌的改善优化贡献了力量。

  夯实银企合作

  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推动作用

  工行顺义支行以顺义区辖内特色的航空产业、汽车产业为对象成立了集团客户金融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全融资”金融服务,除了在传统信贷业务及日常结算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外,还在投行业务、债券承销、现金管理、国际业务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系统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在金融新常态的背景下与企业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前行。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其小企业金融业务中心的渠道和专业性优势,加快服务小微企业步伐,通过创新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该行还积极参与顺义区科委举办的区内科技企业营销推介会,宣讲工行普惠金融产品政策,助力顺义地区小微企业繁荣发展。

  做好全量客户服务

  展现负责任大行形象

  工行顺义支行成立至今已有30余年,在顺义区很多客户眼中,是身边值得信赖的“老银行”,许多老客户提起工行,纷纷表示“业务全面”、“办事靠谱”,予以高度认可。该行在做好原有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结合近年来的智能化银行转型工作,通过高科技的智能机具、便捷的手机应用程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

  为了提升厅堂服务温度,该行着力加强对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和关爱,并制定了特殊天气和重大节日时点的服务统筹计划,将优质服务口碑深入人心,向顺义人民展现工行负责任的大行形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