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久盛地板启动第五季“爱木周”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久盛地板第五季爱木周品牌发布会暨爱木基金创立仪式近日举行,2018-2020年,久盛地板将启动“亿株珍贵树木植树公益活动”。

  久盛地板品牌总监李彭涛介绍,第五季爱木周将以“绿色与生命”为主题,聚焦公益事业,将覆盖全国1800家专卖店,启用全国爱木大使与城市大使团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爱木周、关注生态环境,预计超过30万人参与。

  “久盛·爱木基金”也宣布正式成立,自2018年第五季爱木周开始,久盛将采取每一平方地板提取一元钱的方式,用于爱木公益基金。爱木公益基金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公益植树造林、沙漠治理、传承木文化、寻找木作匠人、高校林业合作等。2018-2020年,久盛地板将启动“亿株珍贵树木植树公益活动”,在浙江省及全国各地,种植亿株珍贵树木,形成“久盛地板珍贵公益林”项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