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资讯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9月27日,艺术地毯定制品牌毯言织造举行了2018艺术地毯新品发布会。毯言织造创始人张启与英国著名室内设计师简·丘吉尔共同发布双方合作设计出品的“经典英伦”系列艺术地毯。在以花草纹样为主要元素的新品系列中,简·丘吉尔将纯正的英国切尔西风格融入设计。碎花、条纹等经典英伦图案,或是汇聚成排,或是铺于局部,营造出优雅沉稳的气息。(冯静)

  ●9月27日至30日,在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期间,IMOLA展位以七彩斑斓的瓷砖长城吸引大量游客“打卡”。据介绍,“长城”为意大利设计师设计,铺贴IMOLA波普系列艺术花砖与巧克力系列瓷砖,整体色彩鲜明,效果十分壮观。(冯静)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