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热点看板
上一篇

中国银行中银赞卡:年轻族信用卡新选择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那我办一张吧。”“那张‘有志青年’的卡面好有个性,说的不就是我嘛,给我来一张。”

  日前,一款高颜值的信用卡在年轻人中圈粉无数,甚至大家见面的问候变成了“我申请了一张‘学霸’,保佑逢考必过。”“我女朋友申的是‘比心’,你申请的是什么?”

  这些年轻人口中的信用卡就是“中银赞卡”。

  9月初,中国银行中银赞卡惊喜问世。这是一款为年轻客群量身打造的专属产品,7个风格,7种色彩,7款不同卡面,不仅卡面设计与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十分吻合,主题也颇具创意,可以随心选择,彰显个性,而权益内容方面更是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用卡需求。

  中银赞卡是中国银行首次推出的终身减免年费的银联品牌信用卡,也是业内首次推出的拥有透支利息7折优惠的信用卡产品。更令人惊喜的是,它还有消费送电影票、微信支付宝消费5倍积分、分期手续费八五折优惠等权益。中行北京分行工作人员补充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以及“缤纷生活”APP进行查询。

  中国银行希望借助中银赞卡的推出,为广大年轻客户提供更加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书写好人生第一张信用名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